(中国)官方网站

COMPANY NEWS

公司新闻

“势启新章 创赢2024” 西山科技2023年度代理商大会盛大召开

发布:重庆西山科技  |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24 15:10:55  |  点击率:  |  信息来源:

 

“势启新章 创赢2024”,1月17日,西山科技2023年度代理商大会在重庆盛大召开。西山科技董事长郭毅军、营销中心各级领导、国内国际营销精英及全国代理商齐聚一堂,总结2023年发展成果,聚焦行业热点,交流分享经验,共同探讨行业趋势,规划创新发展蓝图,携手共进,展望未来。

 

微信图片_20240123141737.jpg

 

 会上,西山科技董事长郭毅军、西山科技副总经理卞奔奔分别致辞,并隆重举行了“2023年度优秀代理商颁奖盛典”、“2024年度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”巩固加深了代理商合作关系,为2024年营销任务目标的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。

 

 微信图片_20240124171521.jpg

 

 郭毅军董事长致辞发言从七个不同维度总结了2023年西山科技所取得的成绩,规划了2024年的十项重点工作,指出了今年西山科技的发展方向和任务,最后送上了新年祝福,期许在2024年继续坚守“为人类健康事业作贡献”的伟大宗旨和“为医生赋能,助患者康复”的光荣使命,齐心协力,乘势而上,更上一层楼。

 

 微信图片_20240123141737.jpg

 

他说2023年,西山科技在科创版成功上市,为公司发展创建了良好的条件,企业营收继续保持良好增长。同时,西山科技继续保持研发投入,专利有效数量超过1000项,在产品和技术维度上取得了丰硕成果。  
   他表示,2023年在生产制造实力上,通过企业自动化、模具化、精益管理等多项目标的逐步实现,西山科技在制造水平和交付能力上都得到了大幅提升。西山科技通过刀头耗材化、进口替代等多头并举的策略,使产品用户量和销售量得到明显增长。随着CRM、PLM、MES、ERP、HR、OA、IP等系统完成建设和升级,企业信息化水平实现了大幅提升。最后他分享了大竹林园区建设情况,此项目已获得“三峡杯优质结构奖”、“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”、“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”等荣誉,目前园区已完成90%幕墙施工,预计2024年投入运作。
   在规划2024年重点发展项目上,他表示西山科技将继续推进公司战略的深化实施,继续保持和提升研发的高强度投入和规模化生产能力、全面加强市场开发和保障力度、充分利用好公司“1+2”整体方案优势和创新技术对临床疗效的价值,发挥竞争优势,促进销售增长。
   他强调2024年要把内窥镜作为公司主力产品和主要创收增长来源,强力推进内窥镜研、产、销各项工作。同时做好拓展海外市场的准备。加强数字化和大数据创建工作,积极利用人工智能技术,提升产品性能,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生产经营效率。加快推进新园区建设工作,以崭新状态扬帆起航。

 

 90245AFC-D18E-4E46-B98C-7A713724B073-10723-000001E0AA275F4E~

 

西山科技副总经理卞奔奔大会致辞总结到2023年营销中心业绩保持良好增长,并通过回顾2023年西山科技营销中心取得的各项成果,展望规划了2024年营销中心的任务目标。

 

 640.png

 

 2023年度优秀代理商颁奖盛典
 

 未命名 -1.jpg

 

 2024年度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

 

 未命名 -2.jpg

 

 聚焦行业热点交流共享经验

 未命名 -3.jpg

 

下午,主会场邀请到相关人士分享讲解《医疗器械市场分析与热点政策解读》等行业专题。随后神经外科、耳鼻喉科、骨科、乳腺外科4个分会场同时进行,各市场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23年的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和2024年的市场规划,同时还邀请到相关人士进行经验分享。

 

 未命名 -4.jpg

 

2023年是西山科技实现跨越的一年,站在新的起点,西山科技将持续加码,与全国代理商比肩前行,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发展任务目标,共创合作共赢新篇章,继续坚守“为人类健康事业作贡献”的伟大宗旨和“为医生赋能,助患者康复”的光荣使命。

 

 

官方微信

扫描关注西山科技官方微信

版权所有 (©) PG电子 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  : +86-23-68692230     传真 : +86-23-63211079

监察电话: 023-63211082

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586号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:(渝)-非经营性-2023-0113    渝ICP备12001490号-1    技术支持 : 红杉软件

在线QQ